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林香叶驰lxyc138138的博客

诚信快乐

 
 
 

日志

 
 

其乐无穷动物界/原创  

2012-02-25 00:28:47|  分类: 游记诗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乐无穷动物界2012年02月25日 - 林香叶驰lxyc138138 - 林香叶驰lxyc138138的博客2012年02月25日 - 林香叶驰lxyc138138 - 林香叶驰lxyc138138的博客

(2009-02-28 00:00:13)

TE>2012年02月25日 - 林香叶驰lxyc138138 - 林香叶驰lxyc138138的博客TE>

这篇博文是我在剪辑制作《动物世界》中的解说词。博中图片多为截图,难免有些模糊。希望与大家分享精灵猴哥的绝技表演!录制于20080105.请点击视频!

一、温柔的水上一族

这位才华横溢的博士,你可真独具慧眼,将捕获的镜头在令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的芸芸众禽中匡中了俺,真让俺受宠若惊。此时此刻,俺及俺的水上伙伴们正千声欢呼、万声歌唱,欢迎你们前来游玩观赏。俺们可是这动物园中最最庞大、兵强马壮的种族,俺们体态优美如天女散花般铺满这溪中小岛、垂柳枝桠、碧波冰凌之上。虽遗憾正当严寒时日,无法展现垂柳依依、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如诗如画,也欣赏不到嫩绿池荷塘藏睡鸭的温柔潇洒、自然优雅。可也自有一番美妙绝伦的冰情冬韵。人间有句形容仕途艰难的词儿“如履薄冰”,可你瞧瞧俺的兄弟姐妹亲朋好友们,正欢快嬉戏奔跑跳跃在薄冰之上,非但如履平地,简直稳健如踩在青石铁板之上。至于人间大多畏冷怯寒的冰水之中,更是俺们的享乐世界。不信你待会可去瞧瞧,俺这儿有成百上千对甜蜜情侣在摇摆摆荡悠悠间卿卿我我、鸳鸯戏水、谈情说爱、打情骂俏,乐陶陶尽展千娇百媚的优雅风姿:亮亮风采迷人的飞翅、扬扬苗条秀气的脖颈、崴动俏皮性感的肥臀、放开高亢洪亮的歌喉、撅撅漂亮动人的长嘴,显显精致美丽的凤爪、、、真是五彩缤纷、千姿百态、美不胜收。自然也有那么几个遭受挫折心情郁闷的小丑,为了发泄内心郁闷在争风吃醋、挑衅事端、打架斗殴。也正因为如此,才更显得大千动物世界的千奇百怪、精彩纷呈,逗游客们乐不思蜀、流连忘返、笑口常开、大饱眼福!

 

其乐无穷动物界

其乐无穷动物界其乐无穷动物界其乐无穷动物界其乐无穷动物界其乐无穷动物界其乐无穷动物界其乐无穷动物界

二、高傲的熊猫

常言道:“三个女人一台戏”。熊猫馆里正好三只熊猫,它们会演出怎样的戏来?哑戏!

第一只一动不动正在酣然大睡(不知是否装腔作势)的熊猫:我们可是世人公认的超级保护动物国宝!你们这些凡夫俗子进了园子竟不唯我们先瞻,去美滋滋拍摄那些名不见经传、俗不可耐、成群结队的飞禽野鹤、鸭嘴鹅舌,也太不把我们放在眼里了。既然如此不知道阿谀奉承、见风使舵,我眼角都懒得睁一睁,没必要跟你们这些没档次没品味的低级趣味的人照面。

其乐无穷动物界

 

其乐无穷动物界

 

其乐无穷动物界

第二只仰面大睡似乎双眼半闭半睁的熊猫:既然公认我们为国宝,就理当享受国宝待遇。不说给我们金碧辉煌的皇宫帝室,也该高雅贵族些琼楼玉宇。可各位看官请瞧瞧,什么人就如此寒碜地将我们凉在这儿。活生生剥夺了我们在天宽地阔的大自然陶冶情操,安乐欢快的自由。将我们羁绊在这窄小的天地,我正烦着呢!

其乐无穷动物界

 

其乐无穷动物界

第三只熊猫头都不知藏哪儿去了,只拿背对着三方外游客:既然它们都如此姿态,尚若我笑脸相迎,它们会痛击我爱出风头、自我标榜。何况,它们的控诉不是没有一点道理。不过,我也不否认它们也确实有点趾高气扬、狂妄自大,缺乏能屈能伸的大将风度。它们的所作所为让身为老大的我愧疚难当、无颜面对观众。为了维护它们的尊严,我只能装腔作势地更加威严,即便有一天遭遇“红卫兵”造反的不测风云,剥夺我们国宝的桂冠,我也能隐藏我这没露给大家的一张陌生面孔。

其乐无穷动物界

 

其乐无穷动物界

精灵的猴哥

我们信奉人间的一则广告词:“好酒不怕巷子深!”也欣赏“好戏在后头”的经典之语!人类可是我们骄傲的子孙!我们无论何时都期盼欢迎大家到这儿来认祖拜宗。目中无人的熊猫算什么国宝?纯粹是浪得虚名罢了!它们除了苕吃就是酣睡,啥本事没有不说,还长得圆古隆冬南瓜不是南瓜,冬瓜不像冬瓜,还在那儿不知廉耻的想称王称霸。就让它们去自我陶醉、孤芳自赏去吧!

道是青出于蓝胜于蓝!大家一定耳熟能详无所不能的孙悟空吧,它可是我们爷爷的爷爷。我们的本事可大着呐!若不是为了给我们的人类朋友们前来旅游逗一个乐子,为横生动物园一些妙趣,早一个跟头翻九天去覆手为雨、翻手为云去了。不信?请各位睁大眼睛看好了,我们的一招一式都炉火纯青的堪称武林轻功高手,什么飞檐走壁、空翻滚爬、单杠双杠、吊环木马等只不过是家常便饭。不是吹,就是我们的举手投足都无不显露轻盈明快、讲究个节奏韵律的高雅脱俗的气质!怎么样?还够腾云驾雾、惊险刺激吧!承蒙各位的大驾光临,拜托有伯乐能识我们这好马,给举荐去08的奥运会上露个身手,我还有露之不尽的绝技功夫呢,绝对捧个金杯送给您!

猴甲:哥们!游人们都进来了,能让我进来与你一同耍两招吗?我还没尽兴呢!

猴乙:出去!该我露脸了!别来抢我的风头!咋手上还拽有水果呢,就用指尖耍点高难度的,大家可看好了!

猴甲:什么?不敢?逗你们玩呢!看我不仅进来了,还抢占山头玩耍了一番呢!够机智勇敢吧!再见!

与大家分享精灵猴哥的绝技表演!请点击视频!

猴哥表演

、五彩斑斓的小鸟

瞧瞧!我够妩媚动人、耀人眼眸的吧!哈哈!我们就是无与伦比的漂亮。我们这可是天生丽质,绝对没像爱以假乱真的人类去什么美容院修修隆隆、拉拉扯扯的脱胎换骨副人造水货,纯是奥妙无穷的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所造就。大自然造就了光彩夺目的五颜六色、七彩斑斓,我们这身羽毛正是有幸得到大自然的垂青,成为人间制造颜色效仿的标本。其乐无穷动物界其乐无穷动物界

五、智斗

松鼠猴甲:好平时称兄道弟的,有了好果子吃就目中无人了,看在我陪你的份上,也该有福同享、有果同尝才是。这算什么?独自在这儿旁若无人的吃独食。既然我用眼光表情旁敲侧击,你没一点效应,就别怪我先下手为强了。哈哈!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呵呵!意外惊喜约,没想到还能一举两得。先吃大的还是先吃小的呢?先吃小的吧。

松鼠猴乙你别高兴得太早!强取豪夺就该你了吗?毛主席说得好!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是我的就是我的,还是放在我肚子里比较安全,免得你异想天开想不劳而获!(这段解说词我的空间播客里有视频名《动物园》,有兴趣的朋友可看看。

其乐无穷动物界

其乐无穷动物界cdy491025文笔优美!我想,朋友的大脑中,一定有一部百科词典!你不相信吗,你不相信,我信!(2009-02-28 00:53:26)
其乐无穷动物界建建解说词富有诗意,够水平,文笔流畅、自然,没有一丝做作。
(2009-02-28 12:58:47)
其乐无穷动物界石雨参观动物世界,倾听诙谐的解说,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周末。
哈哈,生动活泼,妙趣横生,感谢你给我们大家送来的精彩!(2009-02-28 14:19:03)
其乐无穷动物界哈哈笑
绝妙的动物描写,好一幅令人快乐又爱怜的动物游戏图,
爱护动物,就是爱护人类自己。
)哈哈,你怎么知道熊猫是“三个女人”呢?说不准还是“三个男子汉”呢?
哈哈,有意思(2009-02-28 18:17:02)
其乐无穷动物界朝花夕拾嘿嘿简直惟妙惟肖,活灵活现,你咋这么有才呢?
其乐无穷动物界王腊波行文语言俏皮,幽默,自然,优美,当然还有另类的感觉,这些都显示了您文笔的另一特点.
(2009-03-02 15:41:27)
其乐无穷动物界梅林_99幽默是一种人生智慧、人生态度;是才华的表现、智慧的流露、创造的结晶;是审美情趣、艺术修养、文化素质的外在表现,佩服你的功夫。(2009-03-02 22:32:15)
其乐无穷动物界冰华如玉
充分挖掘动物美的文字中承载的丰富而高尚的情感,发挥语言的功能,使人们受到动物美的熏陶。培养健康高尚的审美情趣是你<其乐无穷的动物世界>的本意!2009-03-04 11:39:40)
其乐无穷动物界亿中天
有趣!有趣!俺们前来游玩观赏,都被你们逗得乐不可支了,哈哈哈----真是五彩缤纷、千姿百态、美不胜收啊!我们都乐而忘返,大饱眼福啊!林香,真要谢谢你啊!(2009-03-05 16:04:01)
 
林香小诗
1/博主回复雨敲风窗:2009-03-01 23:46:46
交杯美酒润心甜,摇曳烛光情绵绵。鲜花环绕酿馨香,福如东海长寿面。
2/博主回复腊梅花开:2009-03-02 13:15:43
戏水鸳鸯藤波逐浪,高傲熊猫目中无人。绝技猴哥飞檐走壁,温柔小鸟五彩金翅。
林香叶驰:
3/回复陈代钺2009-03-01 20:52:23
陈氏一支梅,美博天天飞。翡翠爽心间,趣诗惹人醉。
林中一片叶,急驰向天飞,看望嫦娥后,带回月香桂。
2009-03-04 10:39:37
4/蒲公英花堪称奇,不与万紫争艳丽。恰似绒雪满空飞,独树一帜令人迷。
5/博主回复:2009-03-05 10:39:54
养眼青草绿,脆嫩莹晶露。蓬勃又盎然,人生显活力。
6/博主回复桑塔露其亚:009-03-03 14:40:20
翠绿桑叶吐蚕丝,明灯塔悬亮博池。显山露水竟青秀,幽梦其境品醉痴。
7/博主回复七斤先生:2009-03-04 18:33:55
有情方报养育恩!留取丹心照后人!根深叶茂秀于林!光宗耀祖传奇文!
8/回复天空飞虹2009-03-05 11:48:59
玉兰花开景万千,逗引雀儿看傻眼。流连忘返眠枝头,南柯一梦羡花仙。

核查于20120225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9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